2010年5月30日 星期日

❤新加坡with貝family❤

昨天回到家好累
不想寫blog
我就拖到今天寫咯 哈

昨天一大早就起來咯
因爲要去新加坡gaigai
超開心的
6點接到貝的信息
我就起床去沖凉洗臉了
弄好之後才6點10分
還早  開個電腦玩 哈哈


不久貝要來了
就把電腦關了
然後出去等他
他來了


我們先去振林山那裏吃早餐
我...肚子有點痛
but不敢說 = =
我吃雲吞面
不錯吃下
那裏早上很多人
都是要去新加坡做工的吧


吃飽后
就往新加坡出發咯
一路上
我都看着窗外
看看路怎么走
嘻嘻


到了jurong east了
先去貝的乾媽家
因爲他和他爸爸要去做工
放工后才帶我們出去


上了樓
就看到他干媽了
叫了她我就進去了
然後我放beg在房間
就乖乖坐在沙發
貝的媽問我要不要喝水
我說不用
還不渴
貝的干爹起來了
我就叫uncle咯
怎知他干媽說叫姨丈咯
'''
叫她要叫阿姨或干媽
然後貝的媽媽就說嗯噥我都叫她干媽了
那嚇到我了
不知道要怎么辦好
...
看電視
看到9點醬
貝的媽說要去中國花園走走
問我有去過嗎
我說沒有
我不知道什麽地方來的涅
哈哈


出門了
一路走去
原來在對面罷了
到了那裏原來是裕華園啊
哈哈 中國花園
那裏的風景好美哦
很適合外拍也
哈哈
超想拍照的
可是...
我的頭髮  haiz
只好拍風景了
一路上她們有說有笑
我就聽噥
可是聽不懂   卡卡
只聽到她們有說到寶貝的名字
還有什麽肥的
哈哈哈
在那裏逛到一個小時醬
我們就走去central了
用走的也
不知道多遠哦
也好
運動運動下
走到那裏
腳有點酸了
干媽就去銀行
很好啊
我們可以吹冷氣坐坐下  hoho
弄好后
我們就去走走咯
那邊有些東西蠻便宜的
只是不知道要買什么 ><
然後看到一個檔口
一件1塊錢也
貝媽叫我過去看看
我就去
可是沒適合我的= =
然後看到一件豹紋的晚裝
$9塊8也
值得嘛
可是我穿了很緊 ><
算了
再去走走看看
然後我們就去吃午餐
我和貝的弟弟吃鴨飯
貝媽吃gui chap
干媽沒吃的??我很多問號
吃飽后再去fair price走走看看
她們有東西買水果可是要拿回去很重
就等貝他們回來才買了


回家咯
很曬
原來啊
新加坡路邊都是芒果樹哦
很好也
可以撿芒果  哈哈
走着走着到家了哦
蠻快的
很熱咯
想沖凉
可是沒帶到毛巾 TT
就和貝媽說
她就叫干媽拿給我
我就去沖凉咯
好了之後
我想把衣服帶回家洗
but干媽說那晚上穿什麽
洗了很快干的
晚上就可以沖凉再穿回去了
我說好吧
然後她幫我洗哦
我就說不用
我自己洗
她就一直要幫我洗
那好吧
謝謝貝的干媽 ^^
几不好意思哦


休息下
開電視看
看黃金年華
原來那么好笑哦
不久貝回來了
不知道為什么就覺得他穿做工衣好man哦
哈哈
然後他去沖凉
我們就去附近拿蛋糕
原來是他干爹生日啊
到家后
問了要去哪里走
之後决定IMM
我沒去過


到了IMM
就進去走走咯
買到一件裙  ^^
走到taka jewallery
那裏大減價哦
便宜
她們就去看看
一人買了一條鏈
之後再走走買了章魚燒吃
肉干大減價
貝媽她們也買了
然後吃士林雞扒
不是很好吃涅
雖然可以剪吶


上了樓
她們說要去日本店
可是我看到一間很可愛的店想進去看
然後她們先走
進了那間店
很多東西很可愛
價錢就...hehe
出來后她們在看按摩椅那些
那個也大减價
貝要看電腦的東西我就陪他去
然後她們還在看那些按摩椅
貝的干媽買一台跑步機
她們在那裏很久
就叫我們先去日本店
我們就去咯


再上樓
一路走看到賣床啊賣沙發的
感覺很舒服哦
很想坐下去躺下去
貝說那是我腳酸了
哈哈
然後到了日本店
很多東西啊
我們就慢慢看
哈哈
在那裏
我們几多甜蜜  ^^


之後貝媽她們來了
沒多久她們看看就走了
我們要付錢
她們就去giant走走
我們一會兒過去


買好東西后就走咯
回central那裏
原來她們要去fair price
進去走
買好了
就去吃晚餐了


到了小販中心
那裏有個中國aunty
她超好笑的
貝媽還跟她一起玩
哈哈
笑死了
叫了菜
等了一會兒就來了
貝很貼心夾菜給我吃
哈哈
吃到好飽哦


之後回家咯
到了家裏樓下
要把貝干媽買的東西拿上去
我就趁那時把剛下午吃飯的錢拿給貝干媽
可是她不收
還說我沒叫她阿姨哦 = =
好像生氣我沒叫她阿姨
慘暸


拿東西上樓
到家了
就去沖涼
我是臭的咯
衣服都是汗
貝還說沒有 ><
沖好涼
沒有洗衣的肥皂勒
刷子也有2個
不知用哪個
算了
出去問貝干媽好了
怎知她又說她洗
omg
我超不好意思的
一直說謝謝


要回了
切蛋糕唱生日歌
蛋糕很好吃
然後我們把東西放去車上就回了
aunty跟我說很多東西
我說哈哈是咯滿滿啊


上車回家咯
我累了
路上就靠在貝的肩膀睡覺
快哦
到家了
美好的時光總是那么短暫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