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 星期四

补写❤6月6 & 6月13❤

好久没上来了
懒惰了
哈哈

上来补写蛤 ^^

6月6号  Game Fair &Cosplay比赛

这天我的team刚好有办聚会(lolita)
然后我就穿去咯
一早起来就装扮了
10点去杰家
他幫我弄头发
弄好后
哇噻
完全不一样掉
样子有變老= =
but谢谢他 ^^

过后
我们就去等bus下CS
一上bus
好多目光都朝向我
paiseh啦
哈哈
LOLITA嘛

到了那里先去找老鼠
然后贝和他们就先去走走
不好意思
丢下你们
我也内疚
后来
鼠画好妆后
我,小不点和她就一起下楼了
奇怪
我team的人怎么都还没到
有点气的說
迟到涅
而且我又好热
穿那件衣不热是假的  哈哈
然后到MCD坐着等
我不耐烦了
越来越热 OMG
后来贝信息来说要吃東西了
我就快快去找她
老鼠也跟着去 = =
找到了
然后鼠就和她朋友走了
我就說电话联络
之后在找东西吃
我提议去吃葡萄牙鸡

很大份涅 ><
我跟君吃魚扒  超大的說
我们吃到很sad咯
因为很饱了
可是就是很像吃不完的感觉
下次不去那儿吃了 TT

过后我和鼠說我不想回去了
因为很闷
还是跟贝贝他们比较好 ^^

之后就走走咯
我就换衣
换衣之前跟贝和君拍照留恋
看到艺哦
顺便跟她拍一张才去换衣
哈哈哈
我与君

换好后
再走走
看到吖敏
她說要和我拍照可是我已经换好正常的衣服了
抱歉咯 吖敏
呵呵
过后走到闲了
我们就回家了


6月13号

拿工钱^^
第一次坐摩托下CS
贝的驾驶技术
我很放心
到了那里
先拿工钱然后再去逛逛
再去八星
要下雨醬了
到了八星
果然...
下了超大的雨
摩托湿完的
走着走着
肚子饿了就去吃东西
我吃curry chicken rice
贝吃tomyam
他点的食物好开胃又辣又酸

吃饱后
再走走下
就回家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