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

i_____miss____him_____

我在想

我是不是个很容易适应每个情况的女生

无论发生什么事

我都会比较接受得来



我应该不是吧

呵呵


贝贝~

从你去新加坡做工那天起,

我们不得不一星期见一次面

信息也不能聊上几封


刚开始

我很难受

第一次和你分隔两地

我想过

只是一星期见一次面罢了

我就已经那么辛苦了

那其他情侣一个月见一次面的

不是比我们来得辛苦?


后来

第二个星期了

我自己告诉自己我一定要试着去习惯

要..............

习惯自己一个人回家

习惯一个人走街

习惯一个人买东西

习惯没有收到你的信息(虽然时常都会期待着来的信息是你的)

习惯没有你的电话(我也会时常在等)

习惯不能那么想念你(不然上课会不专心)

习惯没有你的依靠了

还有...

要抵挡很多诱惑吖  哈哈

真的

我一定会办得到的!!!     贝贝~要相信相信我厚^^

这对我来說应该是一个蛮大的挑战吧

而且又要面对功课压力 = =



哈哈

当然的

我们还是好好的甜蜜的啦

只是厚...突然要这样子

我会比较难以适应的嘛是不是?

我真的超级无敌想你的咯

可是没办法吖

你說你要去闯一片春天回来

我唯有乖乖的听话噜 = =


一句话

♥我们要一起加油加油♥

未来就会很美好^^

哈哈

2 則留言:

  1. 夠幸福了咯 哈
    至少安這麼努力的為你們的未來去打拼
    如果以後我身邊的他也這麼有上進心就好了咯~
    赫。。。

    回覆刪除
  2. 哈哈❤
    你也可以很幸福的❤
    你的他也会有上进心的❤
    加油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