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 星期二

生气+温馨+幸福

1/3-3/3
考试周



除了读书还是读书


好久没上来更新了
有点懒惰了
哈哈


这几天都没什么大事吧


厚!
想起来了


2月26号那天和贝贝冷战
我还哭了
哭很久下
因为很气啊
气他的干妹!
为什么?为什么你要什么事都告诉他哦!
他又不是你亲哥哥啦!
后悔干嘛要跟他干妹认识!
我是他女友
我爱他
我会吃醋的好不好!

气到我饱了


可是我从早上吃了一点粥到傍晚
我肚子受不了
开始涨风了
我忍~~~~~


到了晚上
在他家吃了他煮的面粉糕
哈哈
几温馨几幸福下
虽然没我煮的好吃
咔咔咔
不过还是吃的很开心


之后还和他的家人一起捞鱼生
那是我第一次吃
好像一家人哦
呵呵(想太多)


待到10点半这样
我就回家咯


这天真的还蛮难忘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