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 星期二

时间好快

明天我就17岁了

时间过得好快好快


以前小时候总是希望可以快快的长大然后谈恋爱然后做工

那是小时候的想法



我很想把时间倒流

回去当初刚上中一的时候

因为那时无忧无虑的


现在呢

要为将来打算了

我很奥脑

亲情  哦給的

爱情  虽然很幸福但还是有点害怕,毕竟分隔两地,不能时常沟通

友情  最失望的

事业  不知该往哪个方向好  【化妆?美容?会计?】哦買嘎



以前生日都很期待很开心

但从中二开始却一点也不期待它的到来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呵呵


有好多话想说

但是还是不能了

因为我已在流泪了

不知几时

我变得那么感性

什么都可以哭

惨了

我不要变回以前的哭包霓



就此停笔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