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 星期三

17岁料ღღpart 1 和同学

我还以为今天会很sad

可是菀莹却帮我找了蛮多人一起去闹的^^

开心

谢谢菀莹妹妹     哈哈


其实在你们还没来之前

我很紧张很期待

因为不知道会不会3/4个人罢了


你们来了(菀莹✤丽敏✤静莹✤吖敏✤吖莉✤阿凤✤阿豪✤裕德✤凯麟)

我心情也松了

我第一次和你们这么一起渡过生日的


我们去麦当当

叫了食物就开始吃料

很饿了吖

边吃边說笑再看看外面的人

哈哈

今天是比看谁最做作哦?哈哈

好好玩


之后

凯麟因为做工先走了

然后我们就去jusco后面的公园玩

到那里超high的

拍的拍玩的玩


有几个玩滑梯结果擦伤了【包括我】

opps

天不作美

下雨了

我们快快走回jusco

去厕所玩起自拍

7的在厕所

2的在外面等

半小时了

他们催了

哈哈

不耐烦了

我们拍他们没得拍


然后厕所出来

莹他们要补习了

我们其他人就走走走

进MPH又开始拍照料

咔咔

简直是超爱拍照的我们

拍好了

就出去走走

然后买coolblog

大伙儿坐下休息


爸爸来了

我就先回家噜


我还有下半场的..............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