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 星期二

❤singapore两天一夜❤





照片次序不对>< 拍些


我,anna,yong jin吃的贝吃的
在厕所
IMM等巴士等MRT
睡觉之前下棋





等巴士进singapore


我们4个(在MRT)








6月19日

go to singapore
with my dear andy ,anna & yong jin

我们說去就去
哈哈
我喜欢干脆利落

早上去anna家meet
yong jin迟到= =
然后我们搭巴士去CS
一人一个位子吖
到了那里脚步超快的我们
哈哈
还早嘛
心里就迫不及待了
我有点紧张
要带路涅
过了m&s的custom后我们搭160前往贝贝的干妈家

坐了很久的车还没到的
我紧张了
就问司机
他說还有一个站
哈哈
原来
我白担心瞭
之后看到115看到熟悉的环境
哦!!我们到了
哈哈

到了那里
跟干妈打了招呼就进屋子
她還倒水给我们喝
很好吖
我们很渴 哈哈
然后就跟她聊了下子
她叫我打给贝贝說我们到了

差不多2点这样
贝到了
看到他
我超開心 ^^
然后我们说你很慢吖
我们好饿
他也饿了
哈哈
我们就搭MRT去bugis吃東西+走走

我们吃鸡饭
贝吃粿汁
和我们不一样= =
结果勒
我们很饱他不饱
哈哈

然后开始走走了
一直走哦
好累
我们4个人还在那里的一间店買了domo的衣服
超可爱的
虽然有点貴= =

之后我们就去IMM走
累到...没力了啊
腳超酸的
MRT又没有位子
还有还有
我超lak seh的
在MRT ''pong''了一声全部人看过来
丢脸啊
好想往地上钻哦

到了IMM我们走了下就去food court吃dinner
超好吃的
我们吃一样的
之后再去jurong point
我们错过FIR了 = =
如果先去那里就可以看到了
无奈><

9点半了
我们就回家了
都累到走不动了
腳好像踩到几千粒柠檬醬
到家了
我们坐了一会儿
就去冲凉了
冲凉出来好爽
哈哈
然后11点这样我们就睡了
我2点才睡吖
因为楼下吵睡不着
我,anna,yongjin一间房
贝睡客厅 哈哈
辛苦你了

隔天早上
超冷的咯
哇佬
我们8点才起来
昨天還說要5点哦
哈哈
没办法
我们累坏了
刷牙冲凉后
我们就去吃早餐
贝干妈请
谢谢阿姨哦 ^^
我吃最慢= =
每次都是我
我也不想的
为什么我吃东西都那么慢?!
吃饱后
我们就回JB了

OMG
赛车吖
到了JB已经12点了
我们去看戏
看功夫小子
2点20的也
我们一直找地方坐
时间过那么慢
还去MPH坐着哦
哈哈
然后去買MCD
有人問我们的衣服哪里買
哈哈
之后电影时间到了

看完出来
已经5点左右了
那部戏很好看 ^^ 贊


这次新加坡一日游
我非常只开心
因为第一次和朋友去
第一次和他们过夜
第一次和贝贝在外过夜
I Lik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