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 星期五

大嘴巴

拜三这天...

好想快点放学咯

因为要去改改  ^^


放学咯

哈哈

我用"飞"的回家

快点弄好东西然后扮美美

2点半了

问婷要怎样

结果我就走去她家

起初我以为她家很远哦

可是走着走着就到了

【可能走太快】哈哈

到她家了

我满头大汗  hoho

第一次进她房间

omg超整齐的

哪里像我的

【我妹咯,每次弄乱"""】

我被她房间的一幅图画吸引了

那就是她超爱的樱桃

超美的咯那幅画


然后等她等美来去載琪

往sutera出发瞭

到大嘴巴了

第一次和她们出去

哈哈

超怕冷场'''

接下来看照照咯  ^^





我❤琪



我和美和婷的都不在我电话里

所以没放上来咯

要看的话FB有  ^^


唱完之后

我们淋雨去sutera mall走走

    是累的咯我

她们好像都不累的哦

之后贝贝就来了

走了一下

要九点了

就跟她们說我要回了

贝就載我回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