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 星期日

4人约会❤

今天
11点才起床
很想再睡啊
很累
可是我期待等下的''约会''
哈哈
四个人


每次要出去都在烦要穿什么衣好
....
穿波西米亚裙再配个黑色背心好了
感觉不错
很有去海边的feel
哈哈
3点了
贝贝来载了
之后載君就去吃午餐
mcd
很久没吃了
我叫鸡肉
= =
有一片是鸡胸的


吃饱后
往tebrau出发
车上4人都不是很会路
哈哈
还好进会点点
走错路哇
要上桥的结果没上到
绕一个u turn
然后走走走
好像又错
又再绕
哈哈
幸好有去到
到了那里
好多人
然后君和进下车买票先
我们去parking


到了那里
走走下
买了popcorn和水就进去看电影咯
电影【绑匪】
戏还没开始我和贝贝就已经把popcorn吃一半了
强咯我们
哈哈
戏开始一下
就吃完了
哈哈
那部戏很感动
看到我哭了
TT
感性的我  哈哈


看完之后
就去tesco买女人用品
哈哈
我不会不好意思的
反正都是好朋友而且还有一个是我贝贝也
哈哈
走走下
就去tampoi giant找jason了
去的路上
幸好没有没有走错
因为都有在看路
到了那里
就看到jason了
然后过去找他
車才沒几辆
因为还早
原来是jason车队主办的
难怪他們那么早
再去giant看有什么好吃的
结果什么都没有
烂咯


再回去那里看车
来了很多辆
越遲越多
每辆車都很美
有几辆改到很cool
我喜欢
哈哈


看到差不多九点半
我们就回咯
贝明天要做工
怕他累
况且我也累了
哈哈
晚餐也回家吃了


今天是u turn day吖
一直弯错然后要u turn
然后今天也蛮好玩的
=)
晚安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