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 星期二

♥last day in SG

2010的最后1天在新加坡度过

我,宝贝,芸君,俊凯



虽然只有四个人
but走到蛮开心的啦
也有很多趣事


我们...
都走到很累很累啊..
只有我和宝贝过夜 ><



我们去四人vivo city&sentosa



原来vivo可以直接走去sentosa
我们还花$3去搭sentosa的mrt进去
哈哈哈
不过也好
可以一站一站走



天不作美
竟然下起雨
...
扫兴啦





after that
君和凯要回了


我和宝贝去牛车水走走
我第一次去那里
感觉很好咯
那里很多外国人
but东西都是以华人为主的
就很传统
华人传统的things啦



then我拿钱包出来的时候才发现$40不见掉 ><
很sad啊..
宝贝也是
$40勒
不是RM40
结果没有心去走走了咯
也tired了嘛
就回家咯




到了宝贝干妈家
就去bath那些then他们就弄好床
宝贝干妈吓到做么我黑眼圈那么深
我说放假比较迟睡
她就说哎哟,哪里可以这样
哈哈

10点多罢了

宝贝就去睡了
还叫我等等11点叫他




11点去叫他的时候
他应都不应我哦
睡到很熟了
看得出他很累很累了
宝贝辛苦你了






我只好看着节目和他干妈干爹一起countdown了 = =
5555555
2011勒
没得一起countdown




看到12点半就去睡了
节目都不好看勒 ><
躺在床上
很累很想睡了
but楼下那些死小孩吵到半死
2011就可以这样玩啊
吵到人家不用睡觉
过分!!!




photo look  =)










__finish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