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 星期六

SO.... angry

今天真是..........

气到我没力


一大早为了kawalan kehormatan起来

到了学校

呵呵

第二个到的

就先去男厕所旁的镜子搽防晒

搽很多层哦

怕晒黑= =


进队了

结果

晴天霹雳的事发生在我身上

从来没想过

那就是

"她"叫我跟信调换位子

我去第二组的

可是我都不知道那里要干嘛

而且我不喜欢突然被换掉的感觉

超不爽

我就说我不要

怎么知道"她"叫我陪"她"去bestari

我就傻傻跟去了咯

真是笨

"她"就说xx说我步操不好要我换去第二组

#%&*$%@##@#$

超不爽

她职位那么大

哪敢不听哦

勉强接受

眼泪都流出来了

琪就安慰我

一直说好的给我听

我真的很受不了咯

做朋友做到这样

如果我操得不好

那当初干嘛要叫我下步操哦

根本是滥竽充数

我根本就是个是代替品

那种滋味很痛很痛

你们明白吗?!

又有谁能了解我的感受能懂能明白??!!


如果是別人我也就算了

可是现在是朋友也

而且还骗我陪她过去bestari

更过分是说我步操不好

第一次有人这么说

不喜欢我在那team

喜欢信在那team

你说啦

何必这样

原来都是有目的的啦

我现在终于懂了明了



为什么就是不能有单纯一点的人

为什么


在友情方面

我承认

我输了

我败了

彻底的输了


心好痛    真的

2 則留言:

  1. 不要想太多~~我觉得没你想的的那样吧~~

    回覆刪除
  2. 我不知道
    她们也没有跟我多解释
    很sad的T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