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 星期四

17岁料ღღpart 2 和贝贝

去了jusco回到家了


有点疲惫了




不过想到等等就可以看到贝贝了


就很开心




要7点半了


等他来载


他好慢哦


哈哈






到了之后


就上车


开始聊个不停


哈哈


我还带了朋友送的蛋糕


在车上你一口我一口的喂他


甜蜜ing^^




本来要去CS的


可是迟了


我不想去了


就去sutera咯


去找衣服(礼物)


他忙到连我礼物都还没买==


原谅他


哈哈




找来找去


不是太贵就是不适合勒


haiz




进了一间衣服店


选到了几件蛮不错的


可是有一件穿了胸口那边的纽会爆开==


再选


试了之后贝觉得蛮好看的


只是我觉得穿了很热吖


哈哈


再选


无袖的连身裙


穿了看起来我更肥涅==


都不买了


那个店员应该be cei 吧


哈哈




过后贝說我很麻烦的


哈哈


买衣服嘛


当然是醬的哝 :P






走着


想吃炸鸡排


可是我们又没有很想吃


就去买了没有喝过的酷动冰


喝了后


跟珍珠奶茶沒两样勒


==


无奈




下次再买好了


没东西走了


就回家了咯






到了之后


在客厅坐下就进他电脑房


他的不懂什么东西找不到


发脾气了


好凶好可怕==


害得我不是很敢跟他说话


也不敢要求拍照==




算了哝


下次唄^^




十点了哦


我也累了


他也是


然后他就載我回家了






今年的生日我很开心


谢谢大家


______the end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