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 星期六

没逛到东东~~~

今天和mummy还有阿妹阿弟去逛八星

还有表妹的妹还有我妹那2个没礼貌的朋友哦

他们哦

看到我mummy竟然没有叫aunty哦

第一次看到

傻眼咯

现在的小弟小妹那么没礼貌哦??(说他们)

我mummy也在那里碎碎念

哈哈



到了那里

就快去幫阿妹找衣衣了

终于哦

逛了2间就找到适合她的

然后找鞋给她

哇噻

她的鞋够难找的咯

大脚妹哦

40号也

怎么找

她又那么不积极的找鞋

脸还臭臭哦

最讨厌跟这种脸臭臭的人出去了

出去应该是开心的嘛

然后也影响到我没心情了咯

幸好后来她和她朋友走

因为等等她要去做工



走了一个又到另一个

我弟.......................

真气死我

全部在看衣

他却在吵叫我们不要看

becei...

算了

不看了

去买KFC给他吃

还跟我争食物哦

他手上有大大个burger了

还跟我要salad,薯条,炸鸡,面包

实在behtahan

吃饱后

他竟然肚子痛.......

又没得逛了咯

閑!!!

今天都没逛到的

只买了一双做工要穿的黑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