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 星期日

回湖滨做工(7/11/09)

天啊!

2点就要走了

因为我不知道还有谁做

就跟颖一起咯

然后原来还有啊豪

就一起走jusco咯

我们去rasamas吃

之后就逛咯

看到贝的阿咦

她先看到我的^^

因为我没注意到(不是故意的)

跟她聊了几句就走了

还是她阿姨比较好^^


我觉得我好像不该和颖一起出

因为每次走着阿豪都会说些我不知道的东西

然后颖就打脸色给他

似乎是在说:甜霓在,嘘嘘...

我是知道的咯

他们以为我不懂哦

becei

算了

我从一开始就忍忍忍

反正是做工

又不是交朋友(要哭了,所以就往好的方面想)



原来他们有很多事

我都听不懂

还有些话题

因为我在的关系

他们也skip掉了

忍忍忍

上了巴士

我也一个人静静

也不多说

到了那里

我和爱情海一组

他算是不错的parner啦

哈哈

做到手好酸好痛哦

我们的桌子很快收完哦

因为有2桌到一半时就走了

哈哈

太棒了

一直等时间过

终于11点半了

放工了

呼呼

然后我11点半放工

颖就叫我出去拿工钱

就坐van回家了







以前朋友多到要死

现在勒?

是我令他们感到讨厌嘛?

有的话就说啊

我又不会怎样

我不是以前那个哭包了!

现在

我都会跟我自己说

我还有我表妹和贝贝^^

有什么事都会跟他们说^^

只要有他们我就满足了^^

谢谢贝贝哦~

如果没有你

我不知道现在的我会是怎样

我很开心因为我们在一起都很快乐

互相都很信任

很包容

不会约束彼此太多

也很在乎彼此(虽然有时还是会惹你气气,不过以后我尽量不会咯^^呵呵)

还有也要谢谢我的表妹哦

真的很谢谢你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