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 星期一

最后一天我好想哭(不是因为最后一天)

昨天去湖滨做工咯

去之前就有不好的预感了

呵呵


4点时和阿莉去jusco咯

遇到颖他们了才一起搭巴士去湖滨

一路上我都静静的

偶尔才和阿莉讲几句话

以前的我不是这样的咯

应该是噼里啪啦说不停的



变了

他们说他们的

到了湖滨

就去厕所整理头发塞衣戴蝴蝶结咯

弄好之后

时间还早哦

我不知道要去哪里好

就和他们一起在厕所

他们忙着拍照

我就傻傻的看着他们拍咯

幸好还有阿恒会和我合照

之后还有莉萍

真的觉得我在那里是多余的咯

他们拍很久

我自己不可能一个人傻傻站在那里嘛

自己也自拍起来了




过后就去ballroom坐着


他们聊他们的


我就在和贝贝信息






不久6点了


"慢慢"就念table了


后来我没有table


超开心的


不用累累






昨天好多呯呯piangpiang的声音


很多人打破东东哦






11点半放工了


超想快点回家


因为今天最后一天


哈哈哈哈哈


以后就不用做湖滨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