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 星期日

好久没来了...

大家好

我...回来写了!

哈哈


拜五~ 6/11/09

紧张哦

和贝贝的妈一起逛街

还好没有很久

超紧张的说

然后有去吃laksa

因为我肚子不舒服所以和贝share咯

不久后就回贝贝家了

去他家休息下

然后6点去pm

打给j問看他们要不要去

要等他fo回来哦

就去j的家咯

刚好7点的戏大结局也

贝贝和j就一直问我怎样

要不要看

要看就等到8点才去走

我就...很想看

只是不想他们等太久

我就说7点半就ok了咯


7点半了

我们就去pm走咯

j的fo和我贝贝好好笑

看他们讲话很累吖

哈哈

然后我们打包好了

就去游乐场坐着吃

我第一次也

觉得很suagu哦

都几年了哦

今天才第一次

laksei哦

过后荡秋千咯

差不多9点这样我们就回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