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 星期五

唉。。

今天9点就起来冲冲弄美美了


等等11点半就要出门gaigai咯^^


婷先来我家


然后j載了贝贝就来載我们2位小姐了


哈哈


出门咯!


我以为去cs


原来是去hp吖


太好了


超开心


因为我没有去过(哈哈,suagu的)


到了那里


我们就先去吃kfc咯


j和贝贝很体贴


拔鸡肉给我们吃


哈哈


好男人!
                                           吃之前


吃之后


 


我们吃了1个小时后



就去逛了


我们几乎每间衣服店都进去看看


蛮贵的涅


原来那里有lolita店哦


哈哈


那里的比较大


衣服比较多


鞋子也是


然后j在不懂什么店


买了一件衬衫和外套


195哦


吓死我和贝贝




走多一下后


我们就要回j家了


因为他哥哥要用车


没买到东东涅


不好的


要回家了




然后到他家后


我们就去他房间咯


在里面聊天,玩


哈哈


还有拍了好多照照哦

                                                                           其中的
                                                                           很暗厚

傻傻的贝贝,哈哈




不久他哥哥回来了


我们也没去哪了


因为婷不能出了




心情超低落的


没看到我想要看的2012


没走到cs


没买到东东


啊!!!!!!


第一次出来却好像没出到酱


==


今天就这样过去了


天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