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 星期三

米虫 !!!




进入3月份了
第二个星期...
成绩啊!!!我在等你出来
到底是14号还是23号!!!
我已经在家当了2个多月的米虫了 TT
我不要过这样的日子啦 !!!
没有经济收入
整天在家发呆对着电脑 ...



SPM
我不奢望成绩会有多好 ...
期待越大失望越大




我要做工勒 ...
我要做工勒 ...
可是唉 ...
很感概 ...
我只能做到成绩放榜
又有哪个工愿意请我 ???





想快点读书可是没钱读
还要还一笔债(补习费) ==
天啊 !!!





我的生活竟然变得如此





现在回想起来
还是求学时期好
不必那么烦恼以后的事情
现在每天都有着失眠的痛苦 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