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 星期四

To be continue ...♥



最近很有mood写博客 =P


yes !!
我成功了 !!
找到promoter的工
谢谢思艺傻婆 =)


                      谢谢佳俊 =)   第一次做工的partner
谢谢宝贝让我去做 =)
(宝贝放心 !! 放一百的心,我们只是去工作)
那个工作地点在振林山那里的esso油站
听起来是有点可怕酱





今天一大早起来去买了菜就回家对着电脑到现在 ><
开fb然后看到bikini服装

很美咯
弄到我很想穿去海边 = =
我真的要瘦身成功

虽然有些人都说我瘦了
可是还是有人说我肥勒 
我讨厌别人说我肥 
那是我的死穴 !!
我自己知道就好
我承认我也没有瘦到哪里
肚腩还在 = =
我要摆脱这17年多的肥胖啦 T T
从来就没有很瘦很瘦过咯
最瘦也是差不多现在这样子 = =
唉 !!
失望啦
就是戒不了口
每次一吃有的没的
宝贝就说等等不要说肥厚 ><



不管!!

我就是要瘦下来 !!

bikini !! 我要穿上你 !!


这次我是意志坚决了








现在每个星期四上英语会话
感觉很棒
因为只有4名同鞋
哈哈哈
讲错不怕羞
吼吼吼
老师人很好
上课都很好笑
思艺还是一样傻傻的
上课有她不会闷
最重要我们能学到英语 =)





妈咪吖对不起
最近都迟回家
让你担心了
以后我会尽量 ^^








还有2个星期我将告别17岁
19号提早庆祝生日 ^^

clubbing
第一次去那里庆祝
而且还是提早 = =
没有办法
如果23号倒数
每个24号不是倒
做工的做工  读书的读书
除了我和娟
哈哈
2个得空的女人 xD
找天要找你一起合照了
我们没有一张合照啦 ...





我期待接下来的日子 ...
to be continu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