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 星期三

忙忙忙 ♥ SPM result

这几天真的是好忙
没有睡饱饱 TT


19/3/2011


早上做工
到7点放工回家
冲好凉就出去庆生 =)
宝贝带我去选生日蛋糕= =
哈哈
自己选= =
他写什么字我就不知道了= =
过后先去jason的car show
恭喜他荣升队长 =)

之后去K BOX唱歌庆祝
第一次和你们一起庆祝 ^^
可是每个好像没有很high这样
应该是没去到clubbing的关系吧
抱歉啦
我自己也很希望在那里庆祝嘛
谢谢你们

安君娟杰凯进骏鸿源

玩到4点才到家
够累
明天早上要做工的说 TT

谢谢宝贝
蛋糕很好吃 =)

谢谢大家 =)












21/3/2011

第一次跟摄影组去外拍
我看我是最后一次跟他们去外拍了咯
每个那么骄傲 = =
还以为每个都很好
骗人的
我不是很美也不用这样
那天我也没有化妆
只是淡淡的眼妆
还好也有拍到一些
谢谢2位摄影师的指导 =)
我会铭记在心













22/3/2011

跟錒玲去外拍
model还有渣波吖莉
她hip hop style
我邪恶娃娃stye

我不能hip hop也不能邪恶
我只会搞笑 哈哈哈
下次我要尝试室内性感风 ^^

今天外拍不顺利 TT
没有邪恶感觉
好sad










23/3/2011

SPM成绩出炉了
我超级紧张
早上还一直肚子痛

到了学校还是要等= =
去礼堂拿成绩
义鸿很夸张咯
看到成绩直接哇一声
其他人也凑热闹过来我们这里看
哈哈
他很强5A
淑枫也是
太强了

看到他们有这样的成绩
我更加紧张了咯
结果...
我去翻翻看
看到了
有4A哦 !!!!!
我吓到
我的target勒

国语B+
英语C
道德A-
历史E
数学A-
科学A
会计A
华语B

哈哈哈
成功了
第一时间是马上和宝贝报喜
哈哈
可是...
sej 是E
很难看咯 = =


今天开心的是成绩
伤心的是友情

======================================finis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