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 星期五

♥After SPM

考完试到现在已经有10天了
今天是平安夜了



那10天的我几乎天天都对着电脑
除了看戏还是看戏


公主嫁到!!!我还没看完啊!!!
很多集追到我有点闷了...

追完了谈情说案
这部很好看!!值得看 =)





我...
终于要去考undang了
拖了很久很久
每个都说我笨...
3月生日
到现在才去考
连宝贝的妈妈也这么说:-p
那时考的话现在就能驾车了咯
唉...
我也后悔了嘛...







18号那天去圣诞party
在宝贝家
他一放工回来就一直忙忙忙!!!





一直跟着他好像跟屁虫也
哈哈
他的电脑房
有对情侣在恩爱><
瞒着我
前一天就在一起了
哼!!!
被人瞒着的滋味很难受
况且还是...唉 ...





我一个人上楼去找宝贝的妹-adeline
跟她借电脑看戏
啊!!!
网络很慢
因为楼下有两架电脑在上网
我就关了开fb看看...



看着看着
看到了某人的部落格
4 is better than 14 ??!!!!
我很气
真的!!!
我不是故意不要去的
问题是我想去但是我不能去
难道要我分身吗?
这不是借口 !!!
绝对不是好不好!!
我知道你们玩得很开心
放心!!!
我不会嫉妒也不会羡慕的



叫朋友叫姐妹的话就不用这么来讽刺其他没有去的人
我讨厌



14号之前我妈咪叫我陪她去八星逛街
她很少主动会约我去逛街的
所以我只好放弃你们那里的
这不是借口
我也不是说我没错
之前明明说好了可是我又没去




其他人也不是借口
有些妈妈都不给出...





友情他真的那么脆弱吗?我不知道










看完之后我关了电脑
去楼下
看到宝贝还是一直忙
我不知道自己能帮上什么
就坐着等





然后问源一些关于国民服务的东西



不久 
party开始了
去外面唱歌
圣诞老人一直捉人出来跳舞
结果我也被拉去了

很不好意思也
那么多人



唱完歌后
年长的长辈先拿食物


还没拿食物前
我就想好一定要吃什么了
一定要吃的satay还有宝贝妈咪弄得豆腐


超好吃
那两样一下就会精光




到我们拿了

饿到...
拿好后去客厅吃



吃饱后
我们就在聊天了
内容都很好笑

凯和华姐都对得到线
不用说话都明白凯在说什么
哈哈哈

我和佳骏妈妈就对不到 ==
就小声和她说





喜欢和他们聚在一起聊天
什么都能聊到很好笑
俊鸿还真是delay的window 95
哈哈哈


就连要聊天宝贝也没空 ><
源要开fb给我看项链
就去开电脑来看
他玩到不要玩了
我就去开戏看




我对着那个电脑到要回家 ><
我很累了
可是还是想等你们收拾完
才载我回家 ^^


宝贝好好
收到要完了就进来帮我按摩下  =)
thx baobei

















23号


去omega学院试上一堂课
那里是不错啦
只是lift一开
那里有点恐怖
什么人都没有
我会怕.......




2点才开始上课
老师蛮美的
人也好




上了一下子
越来越冷了
那里的冷气又不能调 = =
我没带到冷衣
冷到5点



整堂课有点闷
因为我已经会了
只是全部换英语
一下子之间转不过来有点乱了




下课后
被那里的一名职员叫着
原来他们已经开课了
不行嘛
很赶咯
我还没做好心理准备



可是又想想如果早点念早点毕业啊
宝贝也这么说
至于哪里读
他没意见



啊!!!!
很乱啦我
还要当兵
还有学费还没清给老师
还要做工
还有巴士费 (一个星期两天课=RM13.60)





太突然了
就在早上...
妈咪跟我说
还是先不要读吧
时间方面
太急促了



也对
听妈咪的话比较好





现在要开始读undang!!!
29号考
我一定要pas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