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 星期一

10.11.2010

10号

陪君去sutera买衣服
last minute才来说的
哈哈


她驾车载我们
进去剪头发然后直接过去了
君差不多3点才来载我


一上车
她的车很高
感觉高高在上
哈哈


然后一路聊到sutera去
到了那里
去levis meet进


开始去找寻美美的衣服咯
君一路试着去
试蛮多件可是不适合
最后试了一件普通的连身裙加上一条高腰腰带
很好看吖!!
虽然普通啦



我突然觉得
像我们这种肉肉的女生比较适合设计简单的衣服
那以后买衣服只能买裁剪简单了咯 ><


逛到5点多这样就回了
去Umall剪头发
我想剪很久了 = =


那天有机会去剪
开心 XD



到了那里
就跟理发师说我要的发型
我觉得他剪到有点不是我想要得那种
没办法
反正都剪了...


还蛮佩服我的勇气的


厚厚的刘海
剪掉了长长的头发
现在的头发只到肩膀
像是有两层的感觉


新的style
我尝试了
很多人问
你不会不舍得哦?
我不会啦
头发可以留过嘛 =)



他们都说好看
我自己觉得像变小孩了
哈哈
可能是刘海的关系吧



然后回君家再等宝贝来
一起去pm
君没跟我们去 ><


到了pm
买晚餐去红豆冰档吃
贝买了很多东西
一直问我还要什么
就买了薯条,薄饼和炸鸡皮
炸鸡皮我第一次吃
不错吃勒
脆脆的



吃到好饱
然后我和贝还有峰,进去佳俊家叫他出来
他爸爸出来说他在吃饭><
本来要等他的后来又走了
我和贝回家等佳俊来载
然后去海豚



之后其他人也到了
我和君打zombie
好玩下
可是我不敢一个人打啦
胆小鬼就是我了
哈哈



11点半我们就回家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