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 星期五

27/11 马六甲

最近SPM正在进行着
从考国语到现在好像没有一科是顺利的
我的科学数学都错很多
超乎我想象
没关系
我已经尽我能力了


没有4A的希望了

27/11

和宝贝的家人一起去马六甲
因为宝贝的公公生日
81大寿

10点多就去宝贝家了
我真是有够笨咯
相机的memory不是很够
我也没有检查清楚
最后我把一些照片洗掉了

哈哈
11点就出发咯
宝贝驾highway有够快咯130左右
他希望快点到嘛
安全就好了

到了那里
我们先去扫墓
拜他的阿嫲和他的叔叔(好像是)
然后我们就去吃午餐
一路上我都觉得好熟悉哦
有些之前去马六甲时有经过

去到一间咖啡店
我们吃鸡饭
这次我吃很快
哈哈
没有办法
和宝贝家人吃饭就是要这样
6个人吃总共20多块
ok吧

然后我们就去酒店check in了
讲到这个我还蛮内疚的
因为5个人200多
6个人的话要加钱加20块一个床
原本那个房4个人的可是最多给5个
如果多一个要加钱
我就是那多余的一个 TT

进了房间
那房间好大
而且也不会恐怖耶
我喜欢

放了行李
我们去楼下走走
买鞋
弟弟的鞋坏了
哈哈
可是找没有哦
我们就去吃炸鱼丸

过后没有什么地方走
就回房间了

冲凉等时间过
5点了
就开始化妆
这次画到不美==
算了
然后换衣就去了

那间酒楼在malim jaya
去到的时候每个不认识
哈哈
当然不认识咯
看到他的亲戚
我就点头微笑
还有叫uncle  aunty

等着等着
菜也来了
就开始吃咯
那些菜还不错吃
可是新湖滨的比较好吃
哈哈
很久没吃了因为很久没在那里做工了

时间过得蛮快的       
一下子菜就来完了
时间也差不多了
和宝贝&他妹妹拍了些照片

我看起来很肥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