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 星期三

雙面+自閉


踏進學校...

望著四周,我又是一個人了...

課室里

我...是安靜的

做功課看書   反反復複

就是要找事情來麻痹我自己

不要去想任何東西



覺得我好像是個雙麵人

學校裏   總是沉靜

家裏      總是嘰查

面對朋友   勉强微笑

面對情人   開心微笑

呵呵

甚至我覺得自己已經有自閉症的現象了


一個人走進學校

一個人坐在dataran

一個人發呆

一個人走進課室

一個人去厠所

一個人看書

一個人做功課

一個人下課

一個人去圖書館

一個人去排隊

一個人回班

一個人放學

一個人走路回家


也許這種現象會維持到我畢業吧

我並不曉得

以後的事難預料

就像現在的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