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

华文学艺盛会

4月10日



6點半了

omg

今天睡遲了

快點跳起來去沖涼

然後再看看有沒有漏了東西沒拿

不然我就慘了

哈哈


出發了

啊~~爸爸車壞了

幫忙推車可是還是不能駕勒

沒辦法了

我只好搭巴士去學校

到了那裏

有人比我早到哦

呵呵

在校門口等其他人來

等等等

7點半了

全部到齊了

go!go!go!

向smk tmn selesa jaya 2出發



到了那裏

我們好像遲了哦

嘻嘻

快快去報到

我是A45

不錯不錯

開始緊張了咯

不知道是要寫什麽字


然后就有那边的学生带我们进班上(跟前年一样)

找了个風水位子就坐下

开始把“武器”拿出来     哈哈


不久负责老师跟我们說怎么折宣纸

再派给我们

8點40分开始寫了

哇賽

有幾個字我練習時寫過了


我寫完后

再看看其他人的

心想

這次也拿不到獎了

每個寫到那么美况且我是沒學過書法的也

哈哈

到了9點40分

就走去禮堂找初中組的meet

進禮堂看詩歌朗誦比賽

是悶的咯

唉   好想睡覺了

11點吃飯時間到了

就去食堂領飯  哈哈

走去wakaf吃

第一次在太陽下吃飯   不錯不錯

吃飽后

初中高中組的書法比賽出爐了

老師叫我們過去看看

我說不會有我的啦  哈哈

真的是沒有我的哦



再回禮堂等等等

悶啊~~~~~~

比賽完後

到表演了

selesa jaya2的學生表演扯鈴

好看好看!

然後是2位男生唱福建歌曲==

1位女生唱上海腔調的歌曲

聲音很尖 but 好听下

她是代表malaysia去中国表演的勒  强!

过后到我们学校表演爱的主场秀

^_^  很多掌声下



之后致词我和君和俊就跑去别的地方拍照

才拍几张==

表紧

然后颁奖就回学校了

我们的常识和诗歌有拿到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