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 星期六

This Moment ...I‘m tired and regret











上几天上个星期都急着找工
interview interview interview



一个人去新加坡面试做工



牛车水

我面试到了
也成功上班了
Misa travel
好大的一间公司
里面有很多员工
很多部门




而我的部门是MO
职位是ACCOUNT RECEIVABLE
天 !!!
我才SPM出来
就要我做这种
要记这个
背那个
手脚要快
这个那个
东的西的




头脑就要爆炸掉了
什么都不会
我以为只要记得它的step去做就ok了


我错了
重点是要明白
明白这份东西是为了什么而做的
为什么有这份东西





从一开始check payment, TT list,记password,记username,cash,cheque,online pym一大堆
后面还有更多
信用卡要settlement
还有错了要void
要email
要call



还有......................................................




omg   放了我吧
再加上我累了
脑袋有点难吸收
我尽量塞了






抱歉我还是很blur
我没经验
你们要我快
我已经尽力了









谢谢宝贝这几天载我去做工放工
让你那么迟到家
说真的,我很内疚 !!!
对不起
除了对不起还是对不起
你就和我说 like tis?like tat?
我说不然?以身相许?哈哈
你耸耸肩

...这个当我没说吧





宝贝的妈
当初没听你的
要想好好来
现在我后悔了 TT
sorry ...
我已经知道会被你说了 = =

真的
我们还是要听老一辈的话比较好



不然像我这样 = =   后悔了咯 TT




现在想清楚了
也听到许多指示了
我半工半读吧 !!!








我...
又要重头开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