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 星期三

吵架❤

昨晚

吵架了

生气了

不爽了

很伤心

我是一时生气才会說那些的

你跟我說你讨厌我这样

为什么不和我说

我们要对彼此坦白的

我知道昨天我没有

因为没有很闷嘛

所以就说没有

后来說有一点

就开始了.......

后来你说要睡了

就让你睡了

你隔天还要做工

担心你累

我...没关系

读书罢了

哭了整1个小时多

终于睡了

起来时眼睛很痛很肿

早上怕你还在生气

不敢信息你

沖好涼换好衣你发信息来了

顿时開心 ^^

即使只是"早安"2字



以后不要这样了好吗?

我不喜欢

我会伤心害怕难过

我不想影响到我们的感情

k?

I love U so much,
Andy Tan Kim A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