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 星期四

090924情侣

今天一早就起来了,
因为等等要看"电影"....
哈哈,其实是在我家看final destination吶,
哇!奇迹哦,艺和他的益益先到哦
后来茹就到了接下来是伊和威,
我的boy还没到哦,呵呵,
我们全部就去隔壁看戏咯,
关到暗暗,窗帘也关门也是,
(真的很像看电影哦)
因为还早加上我的贝贝还没到,
我们就先看绝对男友和坐在那里聊天咯,
思和她男友好好笑哦,
打来打去,
几分钟后,我的贝贝到了,
可以看final了^^
哈哈。。
戏进行着的时候偷拍了几张照照。。。


看这一对


嗯,很甜蜜哦


再看另一对,哈哈


普通涅,不过也很甜蜜。。。

哈哈,看完''电影'后,
我们在想要去哪里,
因为还早吖,
想了想,
去u mall好了,
思和他的益益就回家了。。。


到了那后,我们就去走走咯,
那里没什么好走的勒,
走着走着
经过game场,
我们进去里面看咯,
后来有人提议要玩投篮机,
2人1组,
那里的投篮机好像坏了,
分数都不准,
最后好像是我和我男友赢了,
哈哈,
然后就走到电影院那里,
静看到有手推车,
竟然爬到里面坐着,
然后伊推着她玩,
笑死了,


超废的2人,哇咔咔。。


逛到没有地方逛了,
我们走去楼下卖sofa那里坐着,
拍照拍照,
哈哈


我和贝贝^^





拍完照照后。
时候不早了,
贝贝就先回家准备因为他要做工了吖,
我就和其他人去走走,
贝贝弄好了就来载我回家。。。

一个下午就这样在开心之中渡过了^^
希望下次还可以一起出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